Written on 2008年5月3日 @ 21:22 | by spirit | Tags: war3   | 浏览:

魔兽争霸中的人物的语言设计的很完美,其中的很多对白都被当作经典台词在网上流传,还有一些句子被拿去做手机铃声了,像月亮女祭司刚出祭坛的那句:Warriors of the night, assemble! 下面就ne种族英雄说的话做一个总结(中英文对照),其它种族的经典对白将陆续更新。

恶魔猎手:

At last, we shall have revenge!-终于,我们可以报仇了!
The time has come.-是时候了
We must act!-我们必须行动了!
My blade thirsts-我的刀刃渴望着……
Quickly!-快!
Command Me!-命令我吧!
You are spellbound!- 你已经着魔了。
Time to raise hell!- 呼唤地狱的时刻到了。
Your soul is mine!-你的灵魂属于我。
Hide no longer!- 你无处可藏。
Though I be damned!-就算我是被诅咒的!
At last.- 终于    Hmmm.-唔
I shall fight fire with fire!-我要以火焰来克制火焰。
Chaos boils in my veins!-混沌的力量在我血液中沸腾。
Demon blood is thicker than... regular blood.-恶魔之血浓于……一般的血。
I like my enemies dead and my blades flaming.-最爱看敌人死在我燃烧的刀刃下。
None shall survive!-挡我者死!
Your blood is mine!-我要喝你的血!
Run for your life!-快逃命吧!
Revenge!-复仇!

小节:看来瞎子DH一心想着要报仇,他的爱情故事很凄惨~~

丛林守护者:

I must safegaurd the land!-保护大地是我的职责。
Is there danger?-有险情吗?
Command me.-命令我吧
Who threatens the wilds?-谁在威胁着大自然?
The time is now.-就是现在
Nature is restless.-大自然永不宁静
Everything I touch dies or comes back to life!-我的触碰带来死亡和再生!
This should weed out a few!-这些杂草应该清除
You mess with the branch, you get the thorns!-你跟树枝战斗,就得面对荆棘。
The calm, before the storm.-暴风雨前的宁静
By the spirits!-以精灵们的力量!
For Calendor! 为了Kalimdor!
Well, there it is. 好,在那边
So shall is be.-理应如此
Naturally.-自然而然
Feel natural, nature's way.-感受大自然的自然
Don''t let the doe hit you on the way out!-那些母鹿要来扁你了
When I Attack, part 3.~~~~
Free rides for the ladies.-美女免费骑哦
Heard up!-收到!
Smite the defilers of the land!~~
Feel nature''s wrath!-感受自然的愤怒!
Death to all defilers!~~
None shall harm the wilds!-没有人可以伤害大自然!

小节:KOG总体来说是个环保型的英雄。^_^

月之女祭师:
Warriors of the night, assemble!-夜之战士们,准备战斗!
We are poised to strike!-我们随时准备战斗!
We must act!-我们得行动了!
I am vigilant!-我时刻警惕着!
Trust in my command.- 相信我的指挥吧!
Godess, grant me sight!-女神啊,赐予我慧眼吧!
Let me bounce this off you.-从你身上反弹吧!
Highbeams on!-强光照射!
Shoot to kill!-射杀!
Darkness falls across the land.-黑暗降临大地
Leading the way!-领路!

小节:白虎是个很能干的“女人”,NE中漂亮、性感的女性。

守望者:
Justice will be done.-正义终将得到伸张
We're wasting time here.-我们在这里是浪费时间
The hunter waits.-猎手在等待
For the watchers.-为了守望者们
There's someone must be caged.-有个家伙必须被关进牢笼
I've been looking after the prison for 10,000 years.-我看守了一万年的监狱
Illidan is out ther somewhere.尤迪安一定就躲在某个地方
I'll recapture Illidan or die.我要捉住尤迪安,不成功便成仁
Justice is come!-正义的审判来了
Tyrande must pay for setting Illidan free.”泰兰德要为释放尤迪安付出代价
小节:一个神秘的英雄,默默暗恋着瞎子DH。很喜欢她的"We're wasting time here."这句话。


若转载请注明出处: Spirit's Home
本文地址: http://www.7788sky.cn/post/war3yingxhua_ne.html
  1. 1 Response to “魔兽争霸中各个英雄说的话-NE篇”

  2. By 豆豆 on 2008-5-3 23:06:28| http://shengnanzhang.blog.163.com

    呵呵,漂亮~~~~~

Post a Comment

◎欢迎参与讨论,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、交流您的观点。